不支持Flash

仔仔偷空和大S约会 李冰冰避谈朱孝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1:35  东方早报
仔仔偷空和大S约会李冰冰避谈朱孝天(附图)
黄又南、李冰冰和周渝民

  昨日,仔仔(听歌)周渝民(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以及黄又南在香港为电影《蝴蝶飞》的剧照展览馆担任揭幕嘉宾。正在与大S高调谈恋爱的花样美男周渝民,自然成为媒体和FANS的追捧对象。仔仔表示,目前与大S感情甚好,日前女友到港拍摄电影《保持联络》,两人还偷空约会。

  日前,有狗仔队拍到仔仔连续两晚进出大S入住的酒店。仔仔承认在大S到港拍戏期间,两人的确曾约会,不过只是彼此陪伴对方而已。他承认,工作以外已安排好私人时间,而且与大S的感情已维持两三年,即使约会也不是什么特别事。不过,由于工作档期太满,所以两人只能在酒店内约会。

  而凭借电影《云水谣》获得金马奖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李冰冰,在谈及将于本周末揭晓的奖项时表示:“导演曾跟我说,入围很大程度上已得到认同,轻松一点反而更舒服。”李冰冰此前与F4(听歌)中的朱孝天(听歌)合作曾传出绯闻,这次又与F4中的仔仔合作,问及她对两人的感受,李冰冰笑着摆手拒绝回答。不过,作为工作伙伴,李冰冰还是大赞仔仔工作态度认真又努力,每次都会做足准备,能够与他合作,自己很幸福。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