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父亲病危 取消赴台金马奖颁奖礼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4:27  新闻午报

  名利和亲人面前,赵本山选择了后者。记者昨获悉,原本预定昨天赴台准备参加金马奖颁奖礼的赵本山,为了留守自己生病的父亲,紧急取消行程,并通过邀请单位表示,等自己的父亲度过危险期康复后,再去我国台湾地区向台湾朋友致意。

  赵本山是内地观众最熟悉不过的“小品王”。今年,凭借其在影片《落叶归根》中的出色演出,他入围了第四十四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他在片中的表现也获得了不少台湾媒体的认可。有媒体甚至认为赵本山是同获该奖项提名的《色,戒》男主角梁朝伟(听歌)的最大劲敌。

  据了解,赵本山的父亲住院后情况稳定,赵本山原本计划访台五天,但他昨天在北京机场时,突然接到家人电话称

医院发出父亲的病危通知,于是他立即决定改乘班机飞回沈阳老家,看望病中的父亲。据悉,赵本山的台湾友人程家昌表示,赵本山是个非常孝顺的人,他对无法到台湾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与台湾媒体见面感到十分抱歉。程家昌同时透露,赵本山除了请他说抱歉外,还表示将等到父亲度过危险期康复后,再专程赴台当面向观众致意。

  影片《落叶归根》讲述了一个略带黑色

幽默的故事。影片中,赵本山饰演的老赵与老刘同为远赴深圳的打工仔。老刘因意外死在工地,老赵决定护送好友回故乡安葬。老赵先是将尸体伪装成醉鬼顺利上了长途客车,但途中却遇到土匪;老赵奋勇护下老刘的抚恤金,打退匪徒后却因尸体曝光被赶下车,历尽千辛万苦才回到故乡。□特约记者|钟正|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