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 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23:09  新浪娱乐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嘉宾集体合影 嘉亮相宾合影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 张静初蓝色旗袍 乌里希-米尔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独家探班《约翰拉贝》张静初片场大秀英文(图)
张静初与乌里希·米尔交流 丹尼尔-布鲁赫 张静初到场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华谊兄弟和德国豪夫曼和佛格斯娱乐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重金打造的国际巨片——《约翰拉贝》目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一直保持低调的拉贝剧组今天首次组织媒体探班,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饰演主角拉贝的乌里希·米尔、丹尼尔·布鲁赫及张静初(blog)接受采访。据悉该片目前已完成一半的拍摄进度,预计将于明年年底上映。

  佛罗瑞-加仑伯格:以拉贝日记为基础讲述真实故事

  在上海结束了室内情景的拍摄后剧组转战到飞机制造厂,还原上世纪30年代“西门子公司”的场景,从现场的道具来看,日军空袭上海的戏已经拍摄完毕,有飞机的残骸和炸毁的汽车,导演介绍今天是剧组在此拍戏的最后一天,拍的是在西门子厂厂区内接线中心,拉贝接到德国发来电报的一场戏。

  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在介绍拉贝这个人物时说,“作为在中国生活了29年的中国通,身上依然有上个世纪30年代欧洲人的那种自傲和优越感,对工人和仆人不是很尊重,但又在危难时对他们很好,显现出的是更深刻更实际的爱。”

  影片以拉贝日记作为基础,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用第三者的视觉看这个事件。对于这个中国人非常熟悉的题材,导演称拍摄前期做了大量的功课,确实很难拍,因为不希望杀戮的悲惨场面让观众害怕,又必须真实的反映这段历史,这两者之间的平衡非常难把握,希望观众届时不是在意那些血腥的场面,而是把自己融入故事里去感受角色。

  丹尼尔·布鲁赫:期待和张静初演吻戏

  对于为何最终选择张静初来演琅书,导演用一句很有哲理的话来道出两人相识的缘分,“生命很奇妙,很多不同的经历和生活会把人带到不同的地方去,”两年前柏林电影节上认识当时代表《孔雀》剧组去的张静初,从那时的相识导演就认定她非常合适演琅书这个角色。

  在剧中和张静初有一段感情戏的丹尼尔·布鲁赫称自己在看完张静初演的《孔雀》后,觉得和这个女孩子恋爱一定很简单,并且很期待明天就要拍的吻戏。天生白净,看着又有点像花花公子的丹尼尔透露自己是用小胡子造型来赢得琅书的烦心,还笑称导演应该安排一场每天粘胡子拔胡子的戏,因为每天反复实在太痛苦。

  张静初荣幸和跨国班底合作 片场大秀英文

  在片场张静初已经能用流利的英文和其他主创交流,在影片中她也将会有大量英文台词,在发布会现场,张静初不仅大秀英文,还顽皮地教丹尼尔·布鲁赫用中文说“我怀孕了”、能够和跨国制作班底合作,张静初坦言很荣幸,自己也是在“研究角色后深入进去。”

  乌里希·米尔通过拉贝孙子了解拉贝其人

  影片中饰演拉贝的男主角乌里希·米尔表示因为拉贝是个非常有震撼力的角色所以才会最终接演,“看了拉贝的日记,还和他的孙子谈了很多,以更多了解拉贝的个性,拉贝其实就是一个特别平凡的人,只是事件让他变得不平凡,随着历史事件的发展,他用他的人道来为这个事件付出责任。”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约翰拉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