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片场与“男友”秀恩爱 演技受导演赞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38  上海青年报
张静初片场与“男友”秀恩爱演技受导演赞许

张静初

  今天是电影《约翰·拉贝》在龙华机场拍摄的最后一天,昨天记者赶到片场探班,看到张静初(blog)正不顾刚从埃及赶回来的疲惫,与片中情人罗森在雨中漫步。两人一直微笑着对视,不断用英语交谈。看到记者,张静初还笑着介绍:“这是丹尼尔,我男朋友。”本报记者李刚

  罗森期待与静初拍吻戏

  昨天要拍的是发生在拉贝家中的一场戏,拉贝的朋友、德国外交官罗森收到了一封来自德国的电报后,赶到拉贝家中与他商量对策。罗森正是张静初在片中的男朋友。昨天记者看到张静初时,她已经“变”回了淑女,身穿蓝色棉布旗袍,梳起了两个辫子。说起之前曝光的短发“假小子”造型,张静初说自己其实很喜欢,“我扮演的琅书其实并不弱势,她内心很强悍,用相机记录日军的暴行,我演出时也试着一点点进入那段历史。”

  扮演外交官罗森的丹尼尔·布鲁赫在《拉贝》中与张静初有一段感情戏,丹尼尔·布鲁赫早在2003年就凭借《再见列宁》一片一举成名,他幽默地说:“我接这部戏就是因为能与静初谈恋爱。”丹尼尔说得一本正经,还说自己正盼着明天与张静初的吻戏,这让张静初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张静初演技力压德国大牌

  作为一部国际制作的大片,《约翰·拉贝》汇集了乌里西·米尔、戴格玛·曼佐、斯蒂夫·巴斯米等实力演员,乌里西·米尔出演的《窃听风暴》获得第7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不过昨天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爆料说,众多大牌中张静初演技最好,“一个镜头拍两条甚至一条就能通过。她每次都能演出角色的核心。”

  听导演这么说,扮演拉贝的乌里西·米尔马上“抗议”,说张静初拍摄顺利是因为会说中国话,随后他还马上秀起中文,说了“早上好、你好、谢谢”,最后竟然还说出“我怀孕了”,引发哄堂大笑。历史上的拉贝先生并不会说汉语,“他其实有一点当时欧洲人的傲慢,不过当身边的中国人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又挺身而出援救,这个人物其实非常复杂。”“拉贝先生”乌里西·米尔的一席话表明,影片中的拉贝并不仅仅是个英雄。

  【相关新闻】

  《约翰·拉贝》欲登陆日本

  从10月17日开机到现在,《约翰·拉贝》已经拍摄了40余天,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告诉记者,影片一共将拍摄4个月,而上映则要等到一年之后。

  《约翰·拉贝》以

南京大屠杀为题材,因此这部影片能否在日本上映也尤其引人关注。“我们这部电影有日方参与,还有很多日本的优秀演员加入,应该可以比较方便进入日本市场。”不过导演并没有绝对的把握,“南京大屠杀已经过去70年了,日本人应该能用不同的角度看待这段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