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广州首映一票难求 票房大收1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投名状》广州首映一票难求票房大收17万(图)

《投名状》海报

  本报讯(记者沈远安 通讯员谢世明、洪玮) 上周本地影院仍是多部影片混战的局面,《苹果》《命运呼叫转移》《凤凰》、《公园》、《箱子》和上映已超过一个月的《色,戒》一起争夺票房,因没有新片上映,《命运呼叫转移》继续领跑;口碑不错的长线影片《苹果》的票房也继续稳步上涨,上周超过已到尾声的《色,戒》。

  虽然上周本地影院整体比较平淡,但本周上映《投名状》(海报见上图),一切格局都将改变。上周六,《投名状》首映,着实让影院火了一把。中华广场电影城、广州金逸国际影城在演员临时不到场与观众见面的情况下,全场也照样爆满,一票难求,两场共收得近5万元的不俗票房。飞扬影城和五月花电影城的首映礼近1000张电影票在一周前已全部售罄,首映票房高达12万元,足见该片在影迷心中的分量。

  作为年度贺岁大片,《投名状》的预售票已创下了今年贺岁档影片的纪录,业内人士预测,影片将成为今年华语影片的领军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