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下周上映 节奏快容易看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8: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我叫刘跃进》下周上映节奏快容易看懂(附图)

《我叫刘跃进》剧照

  本报讯 将去年11月底的档期“拱手”让给了命运呼叫转移(《我叫刘跃进》下周上映节奏快容易看懂(附图) blog)》后,影片《我叫刘跃进》(blog)敲定将于1月18日上映。前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小规模的看片会,导演马俪文(《我叫刘跃进》下周上映节奏快容易看懂(附图) blog)在看片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这部影片的票房不敢有任何预测,“从院线为我们安排的档期来看,1月18日到1月底的这段时间我们基本没有任何竞争对手,票房如何1月底就会见分晓,现在我不敢预测。”

  《我叫刘跃进》是刘震云(blog)《手机》之后又一部被搬上银幕的作品。当年的《手机》掀起了不小的涟漪,在《我叫刘跃进》中,电影中的道具换成了一个小小的U盘,而它决定的已不再是坊间的一些八卦,而是几条人命。由于关系重大,《我叫刘跃进》的悬念也更多,镜头转换令人眼花缭乱。刘震云称,该片比别的电影的节奏快了10倍,“本来想拍一个寅次郎那样的故事,没想到拍成了《这个杀手不太冷》这样的电影。”对于“刘跃进”,导演马俪文也坦言,这并不是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片,而是一部情节片,“影片没有铺垫的过程,直接进入主题。90分钟呈现如此复杂的人物和关系,一开始谁心里都没底,后来就决定把它拍成一部节奏比较快的电影。其实现在刘震云老师的原著小说已经卖了40万册,很多观众都是先读了小说再去看电影,理解上完全没有问题。”(记者林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