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侠红牡丹》21日上映 PK《长江七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游侠红牡丹》21日上映PK《长江七号》(图)

《游侠红牡丹》剧照

《游侠红牡丹》21日上映PK《长江七号》(图)

《游侠红牡丹》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湖北方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武侠电影《游侠红牡丹》将于2008年1月21日在湖北武汉江汉环球影院举行隆重的首映礼。届时,影片主创班底将悉数到场与观众见面。

  《游侠红牡丹》讲述了明朝万历年间宦官当道民不聊生的社会背景下,游侠红牡丹替天行道,救民于水火的大义故事。影片故事情节单纯,主题鲜明,在人心浮躁的当下,犹如一泓清泉沁入心灵——即使时代再高速变迁,侠义精神始终凝聚国人愿望,闪烁理想光辉。

  该影片由著名的影视剧作家谢文礼先生担任总制片人,由香港导演陈东村先生执导,实力派功夫明星吴樾(《游侠红牡丹》21日上映PK《长江七号》(图) blog)倾力出演剧中男一号。

  影片《游侠红牡丹》取景湖北武汉东湖和赤壁陆水湖风景区,湖北省的特色地域风情在影片中得以充分体现。据悉,这部取景于湖北、由湖北省属民营公司投资拍摄的武侠大片登陆贺岁档并得到相关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多年来是并不多见的。

  首映当天,《游侠红牡丹》剧组主创队伍还将奔赴湖北剧院银兴电影城、亚贸兴汇影城、湖北银兴艺术电影城、环银电影城和鑫乐电影城五家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届时,观众将有机会与影片主创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