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特点鲜明:天才主角PK黄金配角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13  新京报

  我觉得我从小就有表演天赋,而且表演欲望特别强,看到电视上有明星出现,我挺羡慕他们的,我也曾经想过拍电影之类的。是周老爸给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圆了我这么一个梦想,而且还是在我那么小的时候。当然,现在成了明星也变得不自由了,我也开始躲避记者的追访了,不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了。

  袁老师(张雨绮饰)

  不用演的美丽“星女郎”

  测试报告

  袁老师是周星驰作品里少有的从头至尾造型都很美丽的女性角色,而且由于身材好,此次造型师也特意为她设计了浅色短旗袍,在纯情的感觉里加入了一丝性感。在周小狄遭到学校老师的嫌弃时,袁老师则是对他最温柔的一个,也因此获得了周铁的好感。不过此次她依然没有逃脱“花瓶”的命运,倒是片尾反问周星驰的一句“蛮好笑的”,更像是周星驰的一种自嘲。

  自我评价

  很多人都说我在片中是一个“花瓶”,其实我觉得那是在赞我,像我这样的条件离“花瓶”应该还有一段距离吧。其实刚开始周星驰是想让我扮丑的,但是用了很多办法之后,他觉得把我扮丑还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再加上我演的是一个好老师,所以最后整个形象都比较完美。其实在这部电影里我根本不用表演,拿出我平时的真实状态就可以了。

  黄金配角

  胖老板(林子聪饰)

  测试报告

  片中林子聪扮演的是周星驰所在工地上的包工头,属于“刀子嘴豆腐心”的一种人,训斥起周星驰来必打其头部,但心里却对他充满了同情。在周星驰坠楼之后,他在医院里比谁都着急。林子聪曾凭轻功水上漂的绝技在《少林足球》里大展身手,之后又跟随周星驰在《功夫》里假扮斧头帮睡觉的老大,现在自己也当了导演拍摄了《得闲饮茶》,是一个内秀的可爱胖子。

  自我评价

  以往在周星驰的电影里我都是被他呵斥,这次算是报了仇的,我不但可以骂他,还会打他的头,过瘾啊。当然私底下还是他最大,在片场所有人都得听他的。

  体育老师(冯勉恒饰)

  测试报告

  这是一个虚伪又能说会道的体育老师,因为片中他的台词句句经典:例如“你这个肤浅、低俗、人面兽心的学生……taste差成这样”、“小孩跳这么高是不符合情理的”、“跳高的秘诀就是一个字:天赋、努力、腰马合一,充足睡眠……还有尊敬老师。”绝对笑翻全场。影迷们爱称他为“四眼仔”,因为无论是做裤兜里偶尔会掉出个扳手锤子的修理工,还是周星驰看他不顺眼主动挑衅,结果反而被他狠狠修理了一顿的坐公车的人,他的一副大眼镜永远没变。

  自我评价

  即使我穿上假冒的名牌西装也不会有人看出来,因为大家对我的注意力都在我的眼镜上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