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特点鲜明:天才主角PK黄金配角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13  新京报

  富家子弟陈俊生(黄蕾饰)

  测试报告

  陈俊生是学校的小霸王,梳着油光锃亮的“发哥”发型,最爱带高科技玩具到学校炫耀,身边总少不了四个跟班,而家境贫穷的小狄自然也成为了他爱欺负和捉弄的对象。黄蕾是个与徐娇同岁的广州女孩,因舞技高超而被星爷选中,目前也是星辉公司旗下的签约小艺员。

  自我评价

  刚开始让我演男生我还一直不自信,因为我不知道一个女生怎么去演男生。不过周星驰会手把手地教我,告诉我男生说话要凶,动作要有气势。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不会去欺负别的同学的。

  暴龙(姚文雪饰)

  测试报告

  暴龙是陈俊生的雇佣打手,不过他的“佣金”是一颗超大的棒棒塘。他在片中的两次出场都是为暴打小狄而来,只不过第二次遭遇到强劲的对手美娇,而且两人长廊打斗的一幕也十分精彩。其实饰演暴龙的姚文雪是一位小胖妹,是从“我型我SHOW”、“梦想中国”等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多才多艺。她还曾在李克勤香港演唱会上担任特邀表演嘉宾。

  自我评价

  在片中我的功夫是现学的,不是很费力气,因为后期主要是用特技去表现。我本人还是喜欢唱歌跳舞多一点,别看我胖,跳舞可是高手。

[上一页] [1] [2] [3]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