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左右》最擒获银熊奖 确定将会长线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0: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在刚结束的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的作品《左右》(blog)最终擒获银熊奖,成为今年第一部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的华语电影。借着“银熊奖”东风,《左右》准备趁热打铁火线上映,昨(24)日王小帅在电话里透露《左右》已确定3月7日上映,“我相信观众会喜欢《左右》,因为这是一部大家都能看懂的文艺商业片。”

  王小帅表示,希望大家能理性看待艺术片在国内的票房情况,“国内很多观众一说到艺术片,就会觉得很难看,但我保证《左右》会给大家不同的感觉。制作《左右》时,我看了一百多遍。在柏林时,我又和观众一起看了一遍,观众的反应增加了我的信心,这部电影不管放在哪里都会有观众群。”王小帅透露,由于《左右》是乘势上映,因此洗印的拷贝数量有限,“全国一共有50多个拷贝,不过我相信这部电影的投入产出比将会很高。”

  和一般大片相比,这部电影的确没有印动辄上千的拷贝数量,不过制片方已确定该片将会长线放映,“我们不追求一时的票房成绩。王小帅的十七岁的单车(王小帅《左右》最擒获银熊奖确定将会长线放映)》、《青红》放映时间都比较长,我们就是靠着长线放映,希望带动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为了能和影迷们有个倾心交流的机会,王小帅将首次率领主创在全国巡回宣传,目前已定好的城市有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记者常雄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