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片受欢迎男主角初选 李易祥周星驰相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46  新浪娱乐
贺岁片受欢迎男主角初选李易祥周星驰相PK(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回顾中国贺岁片走过的发展历程,由新影联院线、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新浪娱乐、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联合举办的“星光耀十年”1997-2007贺岁电影评选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现在启动评选的第一阶段,也就是请网友在20位候选演员中投票选出最喜爱的贺岁片男主角。成龙(贺岁片受欢迎男主角初选李易祥周星驰相PK(图) 听歌 blog)葛优李连杰(贺岁片受欢迎男主角初选李易祥周星驰相PK(图) blog)梁朝伟(贺岁片受欢迎男主角初选李易祥周星驰相PK(图) 听歌)张涵予(blog)周星驰(贺岁片受欢迎男主角初选李易祥周星驰相PK(图))等贺岁片男主角获得了提名。领衔主演贺岁片《我叫刘跃进》(blog)的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李易祥,因为在《我叫刘跃进》中的准确到位的表演,也获得了“贺岁片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李易祥,李易祥表示对于这次获得“贺岁片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并不知情,但是表示对于此次活动会一直关注的。“其实贺岁片非常值得关注,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活动来让更多的人关注贺岁片,毕竟演员在拍每一部戏的时候都付出了自己艰辛的努力和巨大的心血,当演员并不容易,如果没有经过自己呕心沥血的创作,那你塑造出来的角色不会有说服力的,观众也不会买账。这样的活动会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电影、关注贺岁片。”

  其实,李易祥早在多年前凭借电影《车四十四》《盲井》《鸡犬不宁》(blog)等优秀影片赢得过多项国内外大奖,其中包括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威尼斯电影节影帝以及大学生电影节影帝等殊荣。但由于其主演的几部影片未能在国内公开渠道发行放映,使得李易祥一直是墙里开花墙外香,此次通过《我叫刘跃进》获得了大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李易祥觉得很欣慰。他表示:“即使一部影片、一个演员获得了业界专家认可的多项大奖,如果没有得到影迷和观众的认可,也算不上真正的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