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牛萌萌等主演首部互动网络电影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由房祖名陈柏霖牛萌萌共同出演的首部互动网络电影《PK.COM.CN》将于3月14日和观众见面。该片是首部通过网络评选、选出剧本并拍摄而成的电影。

  《PK.COM.CN》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讲述了主人公的“人格分裂”历程。张文礼(房祖名饰)臆想出来的人物季银川(陈柏霖饰)身上有着张文礼所不具备的一切优点,在张文礼的世界中,他们两个人是独立存在的,和牛萌萌出演的女主人公是三个在医学院一起学习的好朋友,但在现实生活中,季银川这个人始终就没存在过,这样独特的叙事视角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在《PK.COM.CN》中,曾主演过《五星大饭店》的牛萌萌饰演女一号吴羽飞。她是个有些男孩子气的女孩,酷劲十足,是校园中的骄傲公主,后来在张文礼和季银川的影响下逐渐变得有女人味。对于牛萌萌来说,该片是她初次尝试的电影作品,本来她在现实中是个清纯可爱的女孩,要在影片中转型为霸道骄傲的公主,继而随着影片的节奏变为女人味十足的女人,让她在戏中痛快地过了把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