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创真人CG 首部网游静像电影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05  新浪娱乐
《赤壁》首创真人CG首部网游静像电影将上映

《赤壁》真人CG网游静像电影

  新浪娱乐讯 《赤壁》首部真人CG电影《赤壁:女剑传》即将上映,惊艳美色,颠覆传统三国。

  该片由著名男人装御用摄影师指导拍摄,历时半年,打造了惊艳绝美画面,配合复杂的感情故事,颠覆传统三国的感情电影。

  赵云是三国历史中最为勇猛的武将,单骑救少主,七进七出轻取敌将首级,这些都是大家津津乐道之事。但在赵云成名之前却有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并没有人知道。该片则是描写赵云成名之前,与两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问题,剧情百转千回,感人肺腑。想要知道赵云与两个女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敬请关注《赤壁:女剑传》。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