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上部7月公映 吴宇森承诺5月前完成后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1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宣布,《赤壁》上部将于7月10日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隆重上映。

  据中影集团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从已粗剪出来的样片看,影片的大场面场景以及梁朝伟(《赤壁》上部7月公映吴宇森承诺5月前完成后期 听歌)胡军张丰毅等主要演员的表演都很精彩、震撼,因此公司对影片的前景充满信心。

  目前,吴宇森已向投资方承诺,最迟5月底之前,完成《赤壁》上部的双片制作送审的后期制作和市场运作等各项工作,确保7月10日的首映。由于《赤壁》场面浩大,有大量的电脑特技,后期工作量巨大,吴宇森正在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影片音乐由吴宇森非常欣赏的日本著名音乐人岩代太郎担纲设计。

  据悉,《赤壁》下部将于12月在中国的内地、香港、台湾等地同时投放公映。北娱

吴宇森吧】 【赤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