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郑伊健再携手 橙天收购嘉禾后推首部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1:33  京华时报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风云II》开机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导演彭氏兄弟率主演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等亮相。该片是橙天娱乐收购嘉禾娱乐以后拍摄的首部作品。

  郑伊健饰演聂风,郭富城饰演步惊云,《风云之雄霸天下(郭富城郑伊健再携手橙天收购嘉禾后推首部作品)》上映后赢得一致好评,香港票房超越4100万元,成为年度票房总冠军。10年后,郭富城、郑伊健再次携手。除两大主角外,蔡卓妍(听歌)饰演聂风的恋人“第二梦”,谢霆锋(郭富城郑伊健再携手橙天收购嘉禾后推首部作品 听歌)饰演大反派“绝心”。

  彭氏兄弟透露,《风云2》并非《风云之雄霸天下》的重拍或者续集,而是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郭富城说,10年前演步惊云和现在的感觉很不一样,希望自己有新的表现,让人物更加立体。郭富城和郑伊健都感慨,10年过去了,他们成熟了许多,相信能更加准确地把握人物。该片暂定2009年年底上映。

  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节揭幕

  据新华社电 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天正式揭幕,期间将展映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部影片,其中65部影片将是在亚洲或全球范围内首映。

  电影节以日本导演山田洋次《母亲》、中国台湾导演张作骥的《蝴蝶》作为开幕电影,当晚还首映了法国影片《吻下来豁出去》。刚刚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王小帅执导的《左右》(blog)、记录滚石乐队台前幕后经典瞬间的美国影片《电光滚石》、张艾嘉(听歌)执导的影片《一个好爸爸》、俄罗斯影片《超模梦》等都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香港国际电影节于1977年创立,每年的电影节都为观众带来大量新片及经典回顾节目。本届电影节将于4月6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