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泡吧贺封影帝 刘嘉玲秀闪亮“婚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23  新浪娱乐
梁朝伟泡吧贺封影帝刘嘉玲秀闪亮“婚戒”(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牵手泡夜店,嘉玲还高调展示手上的“婚戒”

  新浪娱乐讯 甚少夜游的梁朝伟(梁朝伟泡吧贺封影帝刘嘉玲秀闪亮“婚戒”(图) 听歌)第十四次荣登影帝宝座,破戒与刘嘉玲(听歌)泡夜店,离场时十指紧扣秀恩爱,盛传今年结婚的嘉玲巧合地在无名指戴上巨大的闪亮钻戒,莫非两人准备来个双喜临门?

  伟仔凭《色,戒》夺得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并到君悦酒店出席大会庆功宴。身为影视娱乐博览大使的他,得悉大会安排不周即说:“他们经验不够,下次应该可以做好一点,我会反映的。”他又表示不觉得全度妍因遭冷待而黑面:“我跟她打了招呼,年前合作拍过MV,她去年结婚,又拿了戛纳影后,我都没有恭喜她,刚才补上了!”他不讳言想与韩国演员斗演技,但碍于言语不通,只好静待合适剧本。

  他自曝嘉玲第一时间致电贺他得奖,并表示会与公司同事搞派对。其后他与浅野忠信及内田也哉子转场,往中环会合女友、张震舒淇(梁朝伟泡吧贺封影帝刘嘉玲秀闪亮“婚戒”(图))关锦鹏等狂欢。凌晨四时许伟仔牵着嘉玲的手离开,影帝宝座则交由女友保管,问到伟仔是不是很开心时,嘉玲即开声代答:“当然开心!”

  相处最重要是忍

  早前二人扬言今年有结婚打算,嘉玲手上又戴了巨型钻戒,令人想到两人趁伟仔封影帝结婚。伟仔回应内地网站报道时,表示不计划生小朋友,因要照顾的人实在太多。在爱情世界里,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忍”字。另外,千嬅及孙燕姿(梁朝伟泡吧贺封影帝刘嘉玲秀闪亮“婚戒”(图) 听歌)17日晚出席庆功宴时,对大会安排不周三缄其口。出炉影后全度妍偕同宋康昊到场时,则摇手婉拒接受访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