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艾嘉《一个好爸爸》发布会 首拍男人话题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香港专电(记者 潘媛)从《少女小渔》到《20,30,40》张艾嘉执导的电影一直受到女性观众的追捧,而她的新片《一个好爸爸》却意外选择了一男人话题。在昨日香港的新片发布会上,张艾嘉带着片中的“笨妈妈”刘若英和“好爸爸”古天乐一起出席。据悉,该片将于下月10日在香港上映。

  影片是根据香港作家李纯恩的小说《黑社会爸爸》改编的,讲述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黑帮老大在女儿出世后,努力变成一个普通上等人的故事。作为一个一直致力于“女性电影”的女导演,这一次张艾嘉在此片中突破常规开始染指“江湖”,甚至还拍起了打斗和枪战的场面。张艾嘉笑说:“别人老说我拍女人电影,这一次我决定拍一个男人电影。我想讲的是,作为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母亲、妻子、女儿,她们是如何改变这个男人的。”

张艾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