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都扶持香港新锐导演 《十分钟情》集结10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6:24  新浪娱乐
银都扶持香港新锐导演《十分钟情》集结10影人

《十分钟情》海报

银都扶持香港新锐导演《十分钟情》集结10影人

6位导演到场参与发布会

银都扶持香港新锐导演《十分钟情》集结10影人

《狮子下山》主创

银都扶持香港新锐导演《十分钟情》集结10影人

《纸皮爸爸》小主演

  新浪娱乐讯 前日,电影《十分。钟情》在香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演员廖启智、黄又南、黄婉伶、吴嘉龙、AnaR等多位演员以及林华全等6位导演出席。

  《十分钟情》云集黄精甫、林爱华、林华全、麦子善等十位香港新锐导演,每人用十分钟的故事讲述各自香港情怀,充满创意。出品方银都机构扶持香港新锐导演,为年轻电影人提供平台的初衷得到业内三十多位艺人的鼎力支持,全片以"情"为主题,以"创意"为核心。

  银都机构扶持10位香港新锐导演

  出品方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表示,“银都机构作为香港电影重要的一份子,有责任去推动其健康发展,希望借着此次合作能为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影片由十位年轻导演及年轻电影工作者一起创作而成,这是很有意义的,这表示了香港电影界能后继有人,做到薪火相传。”

  三十位香港影人齐聚一堂 新老两代诚意之作

  《十分钟情》的30多位主创云集一堂,导演林超荣、陈荣照、林华全、张伟雄、袁建滔、杨逸德、钟继昌,艺人Race、Ana R、田蕊妮、韩君婷、黄榕、吴嘉龙、张同祖、张德光、熏妮、廖启智、张智恒、黄又南、陈英明、何华超、何卓茔、冯皓诗、陈一嘉蕙、林童等。此外还有出品方银都机构宋岱、林炳坤、联合出品人韩淑仪、谭浩瀚、谢南洋、黄文轩。

  现场展示了十段故事的片段。十位导演,风格各异,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从都市情感入手,也有从儿童幻想切题的,真正做到尽情发挥,通过各自的创意展示港人故事,香港情怀。

  其中黄精甫的《清芳》故事巧妙,精致唯美。林爱华导演的《旧山顶道》讲述夫妻感情,以黑白影调为主,由影帝谢君豪(银都扶持香港新锐导演《十分钟情》集结10影人 blog)以及田蕊妮主演,讲述二人十年婚姻的分分合合。

  吴嘉龙与AnaR主演的《最后一口价》,讲述一男两女的感情故事,为了配合只懂英文的AnaR,吴嘉龙就只好采用英文对白。

  《狮子下山》将狮子山和太平山“人化”,堪比《天使爱美丽(银都扶持香港新锐导演《十分钟情》集结10影人 blog)》。导演李公乐的《开饭》通过戏剧性的现实叙事手法表达了香港人在任何困难面前重亲情、重家庭、团结一心,互相关爱,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