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宏波苦练绝技 《见龙卸甲》中与刘德华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在即将上映的历史武侠大片《见龙卸甲》的宣传片花中发现,实力女星姜宏波(blog)把自己饰演的刘德华(姜宏波苦练绝技《见龙卸甲》中与刘德华过招 听歌)之妻“阮儿”演绎的德才兼备,并且是一个拥有多项技艺在身的聪慧姑娘。姜宏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虽然拍摄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但想起当时为拍戏学艺的过程,至今仍记忆犹新。

  记者了解到,为了成功塑造影片中 的“阮儿”,姜宏波不仅要能“童谣”善“古典舞”,还要将皮影戏舞的像模像样。为此,她不惜压缩其他工作,专程空出一个多月学艺,姜宏波称,“当时光为了学唱好曲调悠扬的古代童谣,我是靠着一盒小样,早也听,晚也听,开车听,煮饭听,边听边跟着哼,一个月下来,终于让导演十分满意。”

  据悉,这其实已经是姜宏波继与姜文黎明(听歌)之后,再度牵手影帝,演绎“端庄动人的好女人”。当记者问她,在先后做过姜文“情人”,黎明“前女友”之后,正式成为“夫人”,如今感受如何?宏波笑称自己做“好女人”倒是做了不少回,但始终留有遗憾,现如今修成正果,无论戏份多少总算“功德圆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