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系列访谈之写在最前面的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1:24  新浪娱乐
《功夫之王》系列访谈之写在最前面的话(附图)

《功夫之王》海报

  从今天开始,新浪娱乐将会利用一周的时间连续推出《功夫之王》所有幕后主创的独家专访。

  在这个系列访谈中,你将了解到《西游记》与《功夫之王》的关系,你将了解到成龙(《功夫之王》系列访谈之写在最前面的话(附图)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系列访谈之写在最前面的话(附图) blog)对打的秘密,你将了解到天下第一武指对这部影片的贡献,你将了解到邵氏经典武侠片如何与这部影片完美结合,你还将了解电脑特效对经典动作桥段的卓越贡献。

  在影片正式上映之前,请你一定先要记住这些名字:导演罗伯特·民可夫、动作指导袁和平、编剧约翰·福斯科、摄影指导鲍德熹、录音指导陶经、服装指导陈顾方、作曲大卫·巴克利……

  4月末的某一天,当你坐在大银幕前,兴奋地为《功夫之王》鼓掌喝彩的时候,希望在你也可以同时将敬意送给这些真正的幕后英雄。

 [1] [编剧约翰-福斯科访谈] [后记]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