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共享风光 张静初排遣郁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56  南都周刊
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共享风光张静初排遣郁闷(图)

张静初独自走出停车场

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共享风光张静初排遣郁闷(图)

独自健身

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共享风光张静初排遣郁闷(图)

调整频率

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共享风光张静初排遣郁闷(图)

大汗淋漓

  蒋雯丽张静初(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共享风光张静初排遣郁闷(图) blog)情场角逐获得“金婚”式胜利

  蒋雯丽和张国立主演的长篇电视剧《金婚》最近正在各地荧屏上热播,上周她和老公顾长卫倾力打造的文艺大片《立春》也开始隆重上映,在《立春》首映当天记者看到蒋雯丽顾长立夫妇甜甜蜜蜜共享事业风光,而同时不为人知的是顾长卫的绯闻女友《孔雀》一片的女主角张静初却形只影单,正“买累”以排遣郁闷,在艺术竞争上蒋雯丽以在国际电影节上封后获得胜利,而在另一边情场的角逐中蒋雯丽如同《金婚》中的女主人公那样软硬兼施,占尽上风,捍卫了自己的地位和荣誉。

  《立春》首映当天:明星夫妻风光登场 绯闻女友发狠健身

  四月十日顾长卫执导的第二部文艺大片《立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而盛大的首映典礼,当天下午顾长卫和蒋雯丽率影片全体主创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在新闻发布会上顾长卫和蒋雯丽无疑是绝对主角,俩人谈笑风生,眉目传情,尽享收获艺术硕果的风光和快乐。新闻发布会只是《立春》首映的“上半场”,“下半场”则是在当天晚上举行的盛大的首映典礼,记者从主办方拟定的邀请嘉宾名单上看到,当晚将有吴宇森姜文徐静蕾(顾长卫蒋雯丽夫妻共享风光张静初排遣郁闷(图) 听歌 blog)等圈中百余位明星大腕出席捧场,在这些受邀嘉宾中,记者却没有看到顾长卫的导演开山作《孔雀》的女主演张静初,很多名气不如张静初大,与顾长卫没有多少关系的人都被邀请,为什么张静初却缺席这场盛会呢?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嘉宾名单是顾导和制片方定的,为什么没请张静初他们也不知道。

  张静初不参加立春的首映式是否因为她人不在北京呢?《立春》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便驱车来到了张静初居住的位于大望路附近的华贸公寓,在公寓的地下车库记者看见了张静初的宝马汽车停放在车位上。大约在五点钟左右,张静初突然走出了公寓门,当天她的打扮非常随意,穿着一身运动服,戴着一幅墨镜,情绪看上去有点低落。张静初开车来到了双井桥附近的富力城会所,走进了会所内的健身中心,她来到摆放在窗前的一台大型跑步机上,开始了原地跑步行动。张静初练得很卖力气,动作幅度比较大,节奏也很快,嘴里还轻轻地喊着口号,似乎是心里发狠要跟自己过不去,不一会儿汗水就哗哗地流淌下来,浸湿了衣服,张静初一边用毛巾擦脸一边继续卖力地跑着,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在跑步机上练了50分钟后,张静初又拎着两只哑铃练了起来,大有奋力一击,砸碎一切的架式,健完身后,张静初又去进行了按摩,大约在晚上八点半左右她才精疲力竭地返回了自己的公寓。

  当张静初在健身房练得起劲,排遣心中郁闷的同时,《立春》盛大的首映式开场了,现场气氛热烈,灯光闪耀,吴宇森等几十位大腕前来祝贺助兴,当天的男女主角顾长卫和蒋雯丽就像结婚一样兴奋异常,他们甚至还主动维持起了现场秩序,随后在影院内与观众见面时顾长卫和蒋雯丽更是夫唱妇随,大秀恩爱,赢得阵阵喝彩,可以说4月10日这一天是顾长卫和蒋雯丽这对明星夫妻最高调、最风光的一天,而另一边则是张静初失意的一天。两年前顾长卫和绯闻女友张静初在柏林电影节喜捧大奖,而仅仅两年后,女主角就换成了蒋雯丽,并且她夺取了全面胜利。

  《立春》为蒋雯丽从群戏变为“独角戏”

  2006年11月记者采访《立春》的编剧李樯,当时李樯告诉记者:《立春》的戏剧结构像《孔雀》一样,是一部群戏,线索繁杂,有七八个主要人物,蒋雯丽扮演的王彩玲只是其中的一个,然而记者看过《立春》后发现影片并不像李樯说的那样,蒋雯丽是影片的绝对主角,贯穿始终,几乎所有的戏剧冲突都围绕蒋雯丽展开,影片从群戏变成了“独角戏”,为什么出来的影片会是这个样子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