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被曝女权主义者 悉数维系婚姻五部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56  南都周刊
蒋雯丽被曝女权主义者悉数维系婚姻五部法(图)

两人向观众打招呼

  蒋雯丽“夺夫”五部曲成功 被人曝是“女权主义者”

  从2003年初顾长卫和张静初的绯闻开始传播,到如今蒋雯丽在事业和生活上夺取全面胜利,她就像《金婚》中文丽那样软硬兼施,妙缠巧打,以五部曲夺回了老公顾长卫。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蒋雯丽采取的步骤:

  1、监夫,在2003年四月份蒋雯丽抱着幼子到安阳探班,当时人们都把蒋雯丽的这一举动视为温情关怀,后来媒体曝出蒋雯丽名为探班,其为监夫,看住老公,这是第一步骤。

  2、闹绯闻,2003年底蒋雯丽拍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后来传出了她与该剧孙姓男演员的绯闻,用闹绯闻来刺激老公,这也是很多女性的一个杀手锏。

  3、置办新家,蒋雯丽2005年斥巨资买下了丽斯花园中的一套豪华别墅,重新置办新家,在这套别墅中还专门为顾长卫设计了工作间,同时又给老公买了价值100多万的豪华汽车,以家庭的亲情和温馨来打动老公。

  4、事业生活双管齐下,在事业上蒋雯丽始终保持一线明星的地位,好戏不断,同时在经济上挑起家里的顶梁柱,变身赚钱机器,以事业和生活上的双重“成就”,让顾长卫保持爱心不变。

  5、合力拍戏共同进步,2006年蒋雯丽不惜破相出演影片《立春》,与老公实现首次合作,这部影片让夫妻二人互帮互助,共创辉煌,感情也进一步加深。

  据一位业内人士对记者称,蒋雯丽外表温婉可人,像个贤妻良母的典型,但其实很有心计,很有主见,从前曾经是一个女权主义者,主张女性解放。今年2月《立春》在蒋雯丽的家乡蚌埠举行首映活动,蒋雯丽昔日的同学好友纷纷前来相会,同时他们还透露了蒋雯丽很多少年时的的趣闻轶事。据参加活动的一位内业人士告诉记者:蒋雯丽的一位同学讲蒋雯丽从上中学的时候思想就很独立,有自己的主见,当时刚开完十一届三中全会,蒋雯丽带头带领同学到农村去搞调查,了解农村的情况。还有蒋雯丽的一位好友透露说:她和爱人到北京旅游结婚去探望蒋雯丽,饭后在阳台上三个人因为某个问题辩论了起来,蒋雯丽和好友是一方,好友的老公是一方,结果第二天蒋雯丽一看到这对夫妻就当面跟好友说你跟这位男人不合适,你们俩人应该赶紧离婚。首映时这对夫妇也来了,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位丈夫看见蒋雯丽还都不愿意理她,蒋雯丽独立强硬的个性可见一斑。

  顾长卫蒋雯丽大事记

  1、1989年蒋雯丽在顾长卫的生日聚会上与其相识。

  2、1990年顾长卫开始追求蒋雯丽,但因为蒋雯丽有男友而作罢。

  3、1992年年底俩人合拍《霸王别姬》

  4、1993年年初结婚。

  5、1995年~1996年蒋雯丽随顾长卫去美国去发展。

  6、1997年蒋雯丽拍摄电视剧《牵手》咸鱼翻身,一举成名。

  7、2001年9月蒋雯丽为顾为卫产下一子。

  8、2003年初顾长卫拍摄电影处女作《孔雀》。

  9、2006年1月《孔雀》获得国际柏林电影节大奖。

  10、2006年10月《立春》在包头开机。

  11、2007年10月蒋雯丽以《立春》一片获罗马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

  12、2008年4月《孔雀》一片公映。

  卓伟/文 风行(blog)/

[上一页] [1] [2] [3]

蒋雯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