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刘信义聊《扈三娘》:对事物保持新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4:04  新浪娱乐

曾宝仪刘信义聊《扈三娘》:对事物保持新奇 曾宝仪刘信义聊《扈三娘》:对事物保持新奇 曾宝仪刘信义聊《扈三娘》:对事物保持新奇
刘信义演员出身 曾宝仪挠头 曾宝仪有颗新奇的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宝仪:对所有事物都应保持一个新奇的心情

  主持人尹俊:还有一个问题,其实两位都是看起来会比自己实际年龄小很多很多的人,特别是曾宝仪,这是心态的原因,还是说自己平时比较注意保养?

  曾宝仪:我非常谢谢大家都这样说我(笑)我觉得心态很重要,就是对这个世界永远都保持着一种很好奇的心态,就是好好好,每个事情都好好玩,当然保养还是要做,这个是不能马虎的(笑)可是我觉得心态绝对很重要。

  主持人尹俊:就是你的心态很年轻化。

  曾宝仪:应该说我真的对所有事物都保持一个新奇的心情,你像我那时候接扈三娘的时候,我那时候就觉得有机会进入水浒的世界,以后可能没这个机会了,因为水浒也没那么多角色可以让你选,赶快来看看水浒,我觉得我的心情就跟其他面对工作的那种心情不一样,有时候工作就是好,去吧,有时候你是这种心情,每天都是这种心情我真的觉得老得很快。

  主持人尹俊:刘老师,您也是这样保持的?

  刘信义:我觉得女孩子就是一定要不断地对事物充满激情和热情,就像她说的随着社会节奏,你经常跟比如说跟年轻人在一起,我就很简单,我就是运动,我跟任何人区别,你看我熬夜,我喝酒,我没有什么好的生活习惯,好朋友,一帮朋友玩,我就是运动,我运动量很大,只要有时间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在健身房,这样就会代谢得很好,当然心态也很重要,就是你永远对工作充满着热情,永远对朋友充满着,对新的事物充满好奇心,其实你自然而然就停留在,你的状态就会好,好很多很多。

  主持人尹俊:这个心态也很重要,运动也很重要,保养也很重要。

  曾宝仪:他的肌肉真的,我刚刚摸到,我都吓到了,很可怕(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曾宝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