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孟广美聊《杨志》 导演张建亚很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8:11  新浪娱乐

吕良伟孟广美聊《杨志》导演张建亚很幽默(图) 吕良伟孟广美聊《杨志》导演张建亚很幽默(图) 吕良伟孟广美聊《杨志》导演张建亚很幽默(图)
吕良伟表情丰富 马精武气度不凡 孟广美着装休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张建亚非常幽默

  主持人:你也会找马老师请教戏,学到很多戏。有没有专门问过马老师呢?

  吕良伟:没有,我们经常在一起,拍完戏后就回家,洗澡,半个小时后到海边大排挡吃海鲜,天天晚上都是这样,在这段拍戏里面,每个人都很开心。

  主持人:孟广美去吃海鲜了吗?

  孟广美:当然了。象山的海鲜是非常美味的,《神雕侠侣》也在象山拍的,吃了两个月的时间,席开二三桌,螃蟹、虾子,非常的开心。

  主持人:导演也是有名的导演,导演的风格呢?

  孟广美:非常开心的人。

  吕良伟:这个导演是非常幽默的,在现场他嘴巴不能停的。要么讲戏,拉到马老师,讲到以前的,我说导演,我们在演戏好吧。他在看片的时候,忙着啃瓜子,要么就忙着抽烟,还有说笑话。

  马精武:他非常的松驰,张建亚这个导演的好处就是在现场营造一种氛围,让大家很松驰,让大家很高兴,不紧张。作为电影电视这很重要,因为电影电视,像我们培养学生,我们要求他松驰,不能太紧张。因为你一紧张或者一使劲,一端着就没意思了,就不像活人了,因为电影电视要像活人一样,很真诚、很真挚,所以松下来就很重要。张建亚的功夫就在这里,他的优点就是让你彻底的跟他融在一起,大家很有意思把戏拍完了。如果不是这种戏,很尖锐的戏,他也能营造这种气氛。

  主持人:他不是性格,就是想要严格松驰。

  吕良伟:能达到他的目的。

  马精武:电影学院毕业的很多学生都有这种功力。

  吕良伟不和骂人导演合作

  主持人:你们遇到冷面的导演吗?或者让你们害怕的?

  吕良伟:还好,我没有遇到过,我遇到过比较着急的导演,一天到晚,他自己紧张,头摆来摆去,坐立不安,我见过这种导演。但他没有骂人,只是自己紧张。我听说有些导演脾气不好,骂人,我一听到他的电话,制片人跟我说,我说算了,不想跟这种人合作。不想因为在工作上经常吵架,在不开心的气氛下工作,这不是我要的东西,我要的是开心。

  孟广美:我最悲惨的一次经验,那是别人的私人恩怨,我们成了受害者,我们说有A、B两个导演,互相看不顺眼,互相不喜欢对方。我先上A导演的戏,然后上B导演的戏,B导演知道我在A导演那里拍戏非常的开心,一帮人拍戏开心,玩也开心。进到B组以后,只要有机会,你之前干吗了?怎么现在连路都不会走了?我记得你以前不错的?就讽刺你,你功力大退,和谁合作?我一开始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是不是退步了,后来发现几次后,这是私人恩怨,根本和我没有关系,因为大家都看出来吗,这是比较糟糕的问题。

  孟广美:买菜做饭的日子很开心

  主持人:我们看一下网友的问题,孟广美,怎么现在见你比较少了,以前在凤凰台能看到你,现在也没有了,最近在忙什么。

  孟广美:之前四年游山玩水,环游世界,走了好几圈,因为我出来工作很长一段时间了。刚才讲的我什么都做,但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出明堂,因为我不喜欢被绑住,不喜欢绑住一个东西,也不希望被什么东西绑住。我们知道很多专业演员一年12个月不停拍戏,我一年接两个戏感觉整个人被抽光了。工作十几年后我感觉整个人也要抽光了,我觉得要放松自己一下,过日子,学着把日子过好。什么叫过日子,去菜市场买菜,看到人生百态,觉得很奢侈。我今天中午要煮牛肉面,就去买牛肉,买萝卜,还讨价还价,别人认为这么无聊的事情还当成一件事来做,但我十几年没有做这样的事情,现在做我觉得很开心。

  主持人:吕良伟会过这样的日子吗?

  吕良伟:很少。我喜欢拍戏,不拍戏时去做生意,所以一年到头挺忙的。我6月份接了一部电视剧,现在这段时间不停的谈生意,又飞到美国、菲律宾,都是为谈生意而去。所以,自己也忙吧。因为我的时间要分好几部分用的,我要给家庭,我还要很多时间陪孩子,还要做生意,还要拍戏,一天很充实。

  主持人:对吕良伟做的生意不太了解,做哪个行业呢?

  吕良伟:做屏幕传媒,在上海坐出租车的时候,电视有很多游戏,有很多资讯。

  主持人:没有想到一个演员还能做这么大的生意。

  吕良伟:这是小生意。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我们会越做越好。

  孟广美谈坠海经历

  主持人:还听说孟广美一次出现生命危险,坐飞机时有坠机吗?

  孟广美:坐飞机的时候,是直升机,从上掉下来,掉到海面上,然后慢慢沉下来。直升机两个板子本来有安全气囊的时候,掉下来后会张开来的,张开来之前其中有一个破掉的,所以飞机就往下沉了。

  吕良伟:那怎么办吗?呆在里面不动吗?

  孟广美:直升飞机一般来讲,如果有水陆,绝对不走陆路,因为走水陆很安全的,我们沿着海岸线飞。掉到海面,我的视觉可以看到陆地的房子,我最后没有游回去,不知道有多远的距离。我们有求救,来了救生飞机和救生艇,最后还是把我们顺利救回去了,虽然吃了点苦。

  主持人:这次应该是有新的男朋友了吧。

  孟广美:他们怎么知道的呀?没有。现在应该是处在单身阶段的。

  主持人:孟广美对自己的另外一部分,感情这一块,是怎样规划的?

  孟广美:完全没有办法规划的,我觉得这是老天爷赐给你的缘分,你就欣然的接受,或者发生就发生了,顺其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