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精武聊《杨志》:每个行业都有潜意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8:11  新浪娱乐

马精武聊《杨志》:每个行业都有潜意识(图) 马精武聊《杨志》:每个行业都有潜意识(图) 马精武聊《杨志》:每个行业都有潜意识(图)
吕良伟硬朗帅气 孟广美显柔美面 三位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精武:每个行业都有潜意识

  主持人:娱乐圈里有很多绯闻、八卦,比如孟广美接受采访的时候突然说错话了,我没有那个意思,只是说这件事情说到了,别人觉得说出来了,不开心,你怎么办?

  孟广美:不能说我说错话,有些人用有色的耳朵和有色的眼睛看这个事情。可能说者无意,听者有意。我本来说话是直来直往的,我常拿自己开玩笑,可能成长的背景不一样,可能说出来的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觉得不应该生气,但是别人的背景不一样,会说你怎么这样说话,对人家不礼貌。所以,我说话必须尊重别人,必须礼貌,我说了不该说的话,真的伤了一些人的心,真的是这样子,我可以说这是我的无心之过,会不会再犯?我不知道,可能哪天又犯了小村庄的忌讳也说不定,没有办法,艺人靠嘴巴吃饭的。

  主持人:这件事情你还是有反省,之后还是有很多收获。

  孟广美:对,人生总要有一重重的一击,干吗打我,三天你会说为什么打我,三年之后你会说你应该打我,五年之后就会说谢谢打我。

  主持人:吕良伟怎么看待负面的报道呢?本来跟你没有关系,但牵涉进去了,你怎么面对呢?

  吕良伟:很多人说拿了别人的遗产,很好笑,我连那个人都不认识。最后有一个陈先生站出来说那个遗产是他的。

  拿遗产的人出来了,说这个遗产是他的。我就很开心了,证明我没有拿过。通过这个事件,我觉得其实谣传真的很厉害,它可以无形之中摧毁你的。我作为一个受害者,我是很坚强的,我用事实来证明我没有做这个事情,你们怎么说,我还是做原来吕良伟应该做的事情。

  主持人:当时有这个谣传之后,我想听听吕良伟在说什么,我在等,好像我不告诉你,是你刻意回避了吗?

  吕良伟:不是,因为我说什么别人都不信了,还说干吗。现在有人跑出来说这个遗产是他的,应该他去领,跟他什么关系。我认为这很好,有人出来了。所有朋友听到这个消息后打电话告诉我说你拿到遗产,我说你们不要激动,我拿到这个遗产,每个人都有得分。

  主持人:马老师,他们俩其实挺成熟的,真是挺豁达的人,面对这种事确实处理得很好。

  孟广美:马老师,你能开这样的课吗?如何面对负面报道,我想这是最重要的课程。

  马精武:我们的影视圈,包括娱乐界,甚至党政机关都有这样的事,总有一点绯闻,负面意见。因为我老了,今天跟网友聊天,我很有兴趣,我甚至想现在年轻人能不能帮我解开疑团,为什么八卦越多,负面更多的人更有名了,反而更红了,在我们年轻的时候这不可能,犯一个错误就完了,就开除了,没有你了。现在是越弄越来劲,不太明白。我深知怀疑一些人故意给自己炒作。我对这种看法认为这是不可取的,应该把它取消掉。前一段时间说影视圈有潜规则,你们有没有潜规则?

  主持人:没有。

  马精武:如果说影视圈有潜意识的话,哪个行业都有潜意识。包括开个新闻发布会,记者来了得给钱,是不是潜意识,凭什么报道我,不给我钱还给你钱呢?因此我觉得以后不要这么胡说八道,影视圈里有人做坏事吧,还有吸毒的,台湾娱乐圈也有吸毒的,还有乱搞的,道德败坏的,但总是个别的吧,不能拿个别的代替整个影视圈。所以,希望以后媒体报道,包括网民们,因为我不太上网,我有时候也看看,我觉得有时候骂起别人骂得解气,我觉得没有必要。网民愿意听不愿意听,你这样做就是没有水平,骂人是最没有水平,因为世界上骂人是最容易的,你写一首诗给我看看吧,不行吧,没有这个能耐。所以希望更正一下国家这种不良的作风,动不动骂人,炒作,弄点绯闻,给人编点故事,我希望不要有,真的有就展开真正的批评。现在影视圈也缺这个,比如马精武你演得不好,如果你说出来我就接受。我是多说了几句,请大家原谅。

  主持人:访谈接近尾声了,最后跟网友有什么要说的话,每个人可以简短说两句。

  孟广美:谢谢大家对我的指教和指正,不管怎么讲,人生路上起起落落,很多事情会继续努力继续学习,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每天活得开心。

  吕良伟:希望网友每天在学习之中,得到学习之中的快乐,你们每天都快乐,也希望你们多一点爱心奉献给你们身边的朋友或者不认识的朋友,他们需要爱心的时候你们多一点支持,就像我一样,我经常会想到怎样让别人快乐,就这么简单。

  马精武:我儿子上网,知道他定期的,有时候一个礼拜或者十天,所有的网友聚会,在一块儿踢踢足球,吃吃饭,很愉快。我觉得世界变化这么快,有了上网,无论如何对年轻人来讲,对中老年来讲,现在比我岁数大的还上网,展开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交流,探索人生,探索世界,探索我们这个社会,开辟了一条非常崭新的道路,祝我们所有的网友们在这条康庄大道上越走越好。

  主持人:谢谢三位的到来,谢谢网友的收看,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马精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