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主演电影《画皮》确定于9月28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2: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300多年前,蒲松龄老先生在家乡山东淄博设茶摊求故事,写成传奇名著《聊斋志异》;昨日,根据其著作改编的新版《画皮》片方在淄博正式公布,《画皮》将于9月28日全球公映。

  作为被《画皮》制片方首位确定的演员,甄子丹(甄子丹主演电影《画皮》确定于9月28日公映 blog)表示,新版《画皮》里的角色给了他巨大的吸引力,“这个角色让我在打的同时,还给我提供了很大的表演空间。”据了解,片中甄子丹不仅在动作上实现了突破,在文戏方面,大有与李连杰(甄子丹主演电影《画皮》确定于9月28日公映 blog)投名状(甄子丹主演电影《画皮》确定于9月28日公映)(blog)里的表现比拼之势。导演陈嘉上更坚信,甄子丹应该会给熟悉他的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甄子丹吧】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