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五月登陆银幕 解密五大看点(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1:31  新浪娱乐
《时尚先生》五月登陆银幕解密五大看点(图)(2)

《时尚先生》海报

  谈到接拍这部电影的初衷,已经开始将演艺重点转向内地的方中信坦言,“我看到剧本时,就觉得是部很好的电影。首先“男性时尚”的题材就很新颖,剧情也很生活化,节奏也比较快。而且现在香港电影不景气,我也开始向内地发展,内地也有很多我很喜欢并且希望合作的导演和演员。”看来,方中信的确想借这部电影敲开内地影视圈大门了。

  看点二:《时尚先生》电影曾锁定李宇春(《时尚先生》五月登陆银幕解密五大看点(图)(2) 听歌 blog)出演女二号

  即将于5月16日上映的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片中女二号廖宇(张静饰),是一个女扮男装,闯入“时尚先生新秀大赛”的角色。因为需要女演员,女扮男装,无论从扮相,还是身材,都要与男性演员非常相似。所以制片方在影片筹备开始,一直将廖宇这个角色锁定在李宇春身上。后来因为李宇春档期比较满,和廖宇这个角色擦肩而过。代替李宇春的是国际名模张静,导演乔梁在与张静的第一次接触中,就已经认定廖宇这个角色非张静莫属。事实证明,张静虽然是第一次触电大屏幕,但却发挥的很出色。因为她的外形和嗓音,在剧组更被大家戏称为“春春”。

  看点三:上百套华服赚人眼球

  路易威登、Dior……世界顶级品牌的服装、配饰,在几分钟里换一套,哪个爱美的时尚女孩不愿意尝试?在《时尚先生》里,女主角孔维就过了一把瘾。“谁都会很喜欢自己漂亮的样子。坦白说,这部戏非常吸引我的一个元素就是那些穿不完的漂亮衣服,而且全是时装大牌哦,上百件漂亮时装换来换去,非常过瘾。”过瘾的不光是孔维,众多名贵、奢华的国际顶尖品牌从电影开始就一路充斥着观众的眼球。奢侈时装、车、表、数码、酒、顶级场……,即时不能亲身体验,坐在电影院里也足够过过眼瘾了。

  看点四:时尚圈内幕全揭秘

  名贵的汽车、手表,顶级会所的名流社交……这些由昂贵的品牌包装出来的光鲜亮丽的外表、有闲有钱的“上流”社会生活真的是时尚圈的全部吗?时尚圈的名利纷争又是如何上演的?在《时尚先生》这部电影中,所有的一切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事实上,影片所泄露的美丽不仅是华服,还有关时尚圈的潮流纷争,人世间的市井百态。灵与肉,梦与歌,绚烂,华丽,苦痛与卑微,都将在这部电影中呈现。

  看点五:男性领衔时尚领域

  时尚圈在不少人眼中是女人的天下,国际品牌的消费对象似乎也特别青睐女性。曾经在全球掀起一轮时尚风潮的好莱坞电影《时尚女魔头》更是将时尚电影的卖点集中在了女性身上。《时尚先生》作为中国首部时尚电影,却反其道而行之,在男人身上下了一番功夫。在这部电影中,将首次出现中国时尚领域男性群像,而他们所带来的强烈的“男性时尚”概念,将从时装、消费、生活方式等层面得到全方位展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