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心系灾情赴戛纳 国际名店鼎力相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0:49  新浪娱乐
吕玉来心系灾情赴戛纳国际名店鼎力相助(图)

吕玉来出席《时尚先生》首映

吕玉来心系灾情赴戛纳国际名店鼎力相助(图)

吕玉来

  新浪娱乐讯 突如其来的四川汶川县大地震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作为备受四川同胞关注的川籍新生代电影人——吕玉来(吕玉来心系灾情赴戛纳国际名店鼎力相助(图) blog),在得知这场发生在家乡的灾难后,让近期一直在准备携《牛郎织女》(blog)远赴戛纳的他悲切万千。

  交织在个人责任与业界重望中的吕玉来,不仅要准备前往戛纳国际电影节参加“导演双周”单元,还要为参与的新片《时尚先生》做宣传,此时的他无限惦念着自己家乡的受灾民众,在准备去嘎纳的同时,不断通过各种渠道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也正是因为吕玉来“质透”的形象以及对家乡同胞的时刻关切,得到了由Mr.T. A. Lane偕同好友Mr.Ninian Crawford一起在香港创办的某历史悠久的名品专门店的鼎力相助,他们将为吕玉来做好远赴戛纳的整体造型设计,让吕玉来能以饱满的状态亮相戛纳,展现中国新一代电影人的风貌。

  回忆起曾几度与震区家人失去联系的情景,吕玉来有些黯然。面对无数受灾的家乡人民,玉来默念:我要通过这次全球关注的电影时刻,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坚强,更加关注中国的受难同胞。

吕玉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