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今日上映 展开“一元爱心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0: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因为四川地震而主动推后上映的轻喜剧电影《我们这一家》,今天将在本市亮相。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公司特发起“一元爱心行动”:即从卖出的每一张电影票中拿出1元钱捐献给灾区。

  《我们这一家》由张艾嘉(听歌)导演,古天乐(《我们这一家》今日上映展开“一元爱心行动” blog)刘若英(《我们这一家》今日上映展开“一元爱心行动” 听歌 blog)主演。作为一部温情电影,《我们这一家》故事简单,善恶分明,角色造型可爱、有趣。能在一部电影中让孩子与家长各得其所,且一起服服帖帖地度过一个半小时并不容易。《我们这一家》则具备这样的潜质,剧中人物对岁月流逝、家庭亲情及人生成长的反思,是打动观众的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