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27日公映 范冰冰自删和陈小春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1:16  金羊网-新快报
《精舞门》27日公映范冰冰自删和陈小春感情戏
《精舞门》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在六月一众好莱坞进口大片的包围中突围而出的国产歌舞片《精舞门》,将于6月27日上映。范冰冰(《精舞门》27日公映范冰冰自删和陈小春感情戏 听歌 blog)在其中演绎了一个性格丰满、个性突出的女DJ,与舞技高超的陈小春(《精舞门》27日公映范冰冰自删和陈小春感情戏 听歌 blog)有一段感情戏。近日导演傅华阳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盛赞范冰冰在片中表现,还透露她曾经为了角色的需要擅自“篡改”剧情,把原本和小春之间直白的感情戏修改掉了。

  由于在片中的DJ造型比较丰富,性格也很百变,范冰冰在出演之前曾经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并亲自参与设计了一批与角色形象相符的服饰和衣着。不过她并不满足于对角色外表的塑造,还进一步参与到角色内心情感的设计中去。傅华阳说原本剧本中设计范冰冰角色与陈小春角色的感情戏份较为直白,冰冰看了以后不太满意,于是提议做出修改,令两个角色的感情线渐入佳境。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范冰冰将展示出街舞、打碟等一系列之前从未在大银幕上展示过的技艺技巧,就连她从前学过的民族舞也派上了用场,而她在片中的众多造型,导演也表示看好其会成为时尚流行的最新风向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