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映礼不影响 火烧戏分部分在沪补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4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赤壁》7月3日成都全球首映礼受到广泛关注,昨晚,中影集团有关负责人抵达成都。而首映礼晚会举办地武侯祠的搭台布景工作,也将从今天上午开始。此外,剧组首映礼后还将到上海补拍《赤壁》(下)中的部分镜头,而这并不会影响成都的首映。

  《赤壁》剧组之前在北京小汤山拍摄两船相撞镜头时,不幸发生意外,造成1死6伤。监制张家振表示,这场火烧战船戏已完成了大部分镜头,演员的戏份也已完成,但仍缺几个画面需要补完,原计划9月22日复工,但考虑到年底将上映,最终决定稍后移师上海进行补拍。

  《赤壁》最后一批海报近日集中曝光,各主角均有独立海报,以突出其角色性格。由于男主角梁朝伟(《赤壁》首映礼不影响火烧戏分部分在沪补拍 听歌)结婚在即,是否会因此贻误《赤壁》宣传工作?对此,张家振表示,他们日前已接到梁朝伟所属的泽东公司通知,因要处理私人事务,梁朝伟7月完成《赤壁》亚洲宣传后,将不再接任何工作。至于什么私人事务,张家振表示“并不知晓”。□赵斌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