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华语传媒大奖称帝 谷子地感动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1:55  新浪娱乐
张涵予华语传媒大奖称帝谷子地感动评委(图)

张涵予获封影帝深情致辞

  新浪娱乐讯 在深圳举行的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刚刚揭晓了最佳男主角的得奖者。2007年凭《集结号》走红的男演员张涵予(张涵予华语传媒大奖称帝谷子地感动评委(图) blog)摘得影帝称号。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评委会也为张涵予特别准备了一个惊喜,由导演冯小刚亲手为张涵予颁奖,当张涵予从冯小刚导演手里接过这个奖杯的时候,激动的他说,“我要特别感谢主办方的创意,让冯小刚导演给我颁这个奖!”这不仅是感谢导演将这个奖颁给他,更是感谢冯导演对他的信任,给他成为了众人眼中谷子地的机会。这个奖杯拿在张涵予手中,份量格外沉重。

张涵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