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支持李湘拍电影 中国特别需要喜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5:31  新浪娱乐
吴宇森支持李湘拍电影中国特别需要喜剧片(图)

李湘和吴宇森

吴宇森支持李湘拍电影中国特别需要喜剧片(图)

韩三平和李湘

吴宇森支持李湘拍电影中国特别需要喜剧片(图)

李湘(中)与韩三平(右)、刘仪伟交流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众多电影界知名人士现身北京某影城开幕仪式,主持人李湘(吴宇森支持李湘拍电影中国特别需要喜剧片(图) 听歌 blog)也到场祝贺,因为她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即将于8月1日正式和全国观众见面,李湘在现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日一同出现的还有导演吴宇森主持人李静、导演顾长卫陆川(blog)等人。活动现场,导演吴宇森勉励李湘,说中国特别需要喜剧片,表示对《十全九美》充满信心。

  作为第一次投资电影,李湘得到了众多电影界资深人士的鼓励和支持。当日活动现场,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对李湘大加赞赏,表示中国电影正需要这样的新鲜力量。而韩三平更是向众人介绍李湘是最年轻、最漂亮的电影投资人。韩三平同时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关注即将上映的《十全九美》,并表示一定会亲自买票去看。

  而导演吴宇森对李湘的肯定更是让李湘受宠若惊。吴宇森认真听了李湘对电影《十全九美》(blog)的介绍,并特别对李湘给予鼓励说,中国现在其实特别需要喜剧片。李湘表示由于自己的电影在《赤壁》后上映,担心票房会受到影响,而一旁的吴宇森太太立刻表示,不同类型的影片有不同的观众群体,不用太担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十全九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