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维领衔《时尚先生》昆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25  生活新报

  正在新昆明影城上映的电影《时尚先生》,可以说引领着时代与电影的时尚。《时尚先生》是由时尚传媒集团出品,并获得了凯迪拉克、光大银行、马爹利名仕、路易威登、宝洁HUGO香水等国际品牌的大力支持,片中通过各式名品的集中展示和众多名模亮相的多彩秀场,为中国观众奉上了第一部属于自己的时尚电影。

  该片的女主角孔维(blog),获得了“时尚先生”颁奖典礼颁发的2007年度最美丽女人大奖,以表彰2007年她在中国影坛和各大电影节上的杰出表现,深受国内顶级时尚集团的认可。《时尚先生》也是中国首部时尚电影,剧中孔维和众多奢侈品牌合作,戏服数百套,充分展示了一个时尚女演员全方位的美丽。而孔维也坦言,吸引她加盟该片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这部电影当中,她真的可以像《时尚女魔头》中的女主编一样,过一把穿漂亮衣服的瘾。首席记者 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尚先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