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吉林公映 孔维方中信演绎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6:51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将于今日在工人文化宫电影院、放电影院国际影城、万达(blog)国际影城、万达欧亚国际影城、万达长江影城上映。

  该片一改《时尚女魔头》卖点集中在女性身上的特点,在男人身上下了一番工夫。由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乔梁担任导演,方中信孔维(blog)与超模张静、吕燕(《时尚先生》吉林公映孔维方中信演绎爱恨情仇 blog)等联袂出演。继爱情呼叫转移(《时尚先生》吉林公映孔维方中信演绎爱恨情仇)(blog)之后,陈奕迅(听歌)也将再次献唱电影主题曲《不要说话》。

  在该片中,孔维将变身国内著名影星,和“前男友”方中信饰演的八卦杂志主编演绎一段爱恨情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