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拍处女惊悚片《荒村客栈》第一天就吓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0:09  新浪娱乐
张檬拍处女惊悚片《荒村客栈》第一天就吓哭

张檬

  新浪娱乐讯 根据蔡骏(blog)“荒村系列”改编的悬疑恐怖片《荒村客栈》将于8月15日在国内上映。今日(14日)下午,监制文隽、女主角张檬(张檬拍处女惊悚片《荒村客栈》第一天就吓哭)和原著作者蔡骏等在北京与媒体见面,畅谈有关这部国产“恐怖片”的种种。身为奥运志愿者的张檬说起赛事一脸激动,但回忆起拍摄影片的过程却有点“心酸”。

  张檬左肩上贴着五星红旗的小贴纸,为现场增添不少奥运气氛。说起奥运,她表现得很激动,说自己从4月份开始已经是奥运志愿者,“很希望可以为奥运做点事,我自己也是志愿者之一,四月份的时候有俄罗斯代表团来《红楼梦》剧组参观,我就作为中俄友好使者,为他们送福娃,并向他们介绍中国的历史等。”她还表示自己只要有时间就一定坐在电视机旁边观看奥运赛事。

  今年20岁的张檬,参加拍摄《荒村客栈》的时候还不满18岁,第一次拍摄惊悚电影,而且还是去荒村野地拍摄,其中也经历了不少艰辛,“第一天进组拍戏时,我们先是坐飞机,然后做了十个小时车才到村里,非常辛苦。但谁知道刚到村里,导演就走来跟我说晚上有我的夜戏,还要浸在冰水里拍摄,我当时一听到眼泪就哗哗留下来了,觉得很凄凉似得。”不过幸亏临时改变了计划,所以当晚张檬不需要睡冰水,而是躺在树叶里,拍摄了影片海报那张经典的“吓人”照片。

  除了即将上映的《荒村客栈》外,张檬在新版《红楼梦》里的角色也非常引人关注,据说她一直希望争取演的是史湘云而不是香菱一角,“我看了原著后最喜欢的是史湘云,觉得她最像自己,所以很希望跟导演争取演这个角色。但导演一看到我就说我就是香菱了,不用想其他了。后来上装后,我也慢慢开始适应香菱这个角色。”啷啷/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