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全九美》拿德云社开涮 郭德纲谢李湘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22  扬子晚报

  另类喜剧电影《十全九美》(blog)正在放映,其中汪涵(blog)高举着“德云社”大旗,对着一个男扮女装的徒弟就一个肉包子“絮叨”了好几分钟:“哎哟!你就知道吃,就知道吃,我们德云社的面子都被你丢尽了,你知不知道……”汪涵的长沙方言加怪腔怪调,惹来观众一阵捧腹。开怀一笑的同时,网友们心里也犯起了嘀咕:“这不是在丑化德云社吗?有没有侵犯德云社的版权啊?”于是又将这段戏截成图,寻找其中的“蛛丝马迹”:镜头里的大旗上醒目的“德云社”、反复提起的“狗不理包子”、就连德云社班主的徒弟也是个反串的男角,不男不女明显是影射德云社最擅长反串的李菁(blog),只是无缘无故成了贪心汉加弱智。

  《十全九美》是李湘(《十全九美》拿德云社开涮郭德纲谢李湘做广告 听歌 blog)首次做制片人的电影,正忙着看奥运会和准备演出的郭德纲(《十全九美》拿德云社开涮郭德纲谢李湘做广告 听歌 blog)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那段戏一瞅我就乐了,这不帮我做活广告嘛。这个谁整的我谢谢他。”不过小李子听说这事可不乐意了,郭德纲笑着揭秘说:“怎么就弱智了呢?不过人家都帮我们宣传了,还要什么版权哪?喜剧电影不招笑那不浪费嘛!不过那汪涵哪有我帅,那包子看着也不正宗,狗不理包子它没那么圆。”纲子还表示有兴趣在南京的相声专场演出中来《十全九美》的“真人秀”:“中秋节晚上有时间我就和李菁俩人儿一人揣包子一人举大旗,给大家演个像的,各位看官您就等着瞧好儿吧!”本报记者 张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