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助阵《河上的爱情》 称中国式爱情感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1:18  新浪娱乐
黄奕助阵《河上的爱情》称中国式爱情感动世界

黄奕与金狮像合影

黄奕助阵《河上的爱情》称中国式爱情感动世界

黄奕素颜亮相

黄奕助阵《河上的爱情》称中国式爱情感动世界

黄奕与《荡寇》导演余力为

黄奕助阵《河上的爱情》称中国式爱情感动世界

黄奕与新浪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29日下午两点,西河星汇出品的贾樟柯最新短片《河上的爱情》举行首映礼,黄奕(听歌 blog)做为《荡寇》女主角现身助阵。

  《河上的爱情》与《荡寇》是西河星汇闯荡威尼斯三部影片中的两部。黄奕的好姐妹郝蕾(听歌 blog)主演了《河上的爱情》,该片导演贾樟柯又是《荡寇》的监制,因此黄奕乐意为《河上的爱情》助威。为不抢两位女主角的锋头,黄奕打扮得养眼且得体。一身裤装尽显潇洒,所佩戴的眼镜又个性十足。黄奕本身女人味十足,如此打扮让人过目不忘。

  看过《河上的爱情》,黄奕感动得一塌糊涂,称四位演员的表演相当精彩。她说,她看到周围的老外也都和她一样感动,有的甚至还落下泪来。她说:“贾樟柯导演拍的很好,影片所表现的中国式爱情必将感动世界。”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赵静/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