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拍《保持通话》入戏太深 十天狂瘦4.5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9:32  新浪娱乐
大S拍《保持通话》入戏太深十天狂瘦4.5公斤

大S在新片《保持通话》中被绑架,不忘小露酥胸

  新浪娱乐 大S从影路艰辛,不是见鬼、就是受虐,在新片《保持通话》中惨遭绑架,入戏太深,10天狂瘦4.5公斤,吓得妹妹小S(大S拍《保持通话》入戏太深十天狂瘦4.5公斤)说:“你怎么到了面无血色的地步啊!”

  众所周知大S极具电影明星的大牌架式,当年随《诡丝》参加戛纳电影节,走红地毯时散发出的灿烂星光,迷倒中外媒体。但她期许爱美的自己,演技也要被肯定,所以慎选剧本,连演了鬼片《疑神疑鬼》、《诡丝》之后,接下香港导演陈木胜的新片《保持通话》,让自己吃足苦头,但演技备受好评,被看好可望以此片进军今年金马奖

  《保持通话》中大S被歹徒绑架在荒废的货柜屋中,饱受各种折磨凌虐。执导《三岔口》郭富城(听歌)从偶像改造为金马影帝的导演陈木胜,要求演员一定要真,对大S严格要求,毫不怜香惜玉,拍她被歹徒虐待的戏,要壮汉演员真的揪大S的脖子,拍出她真实痛苦的表情。

  大S明白导演的用心,加倍自我要求,拍摄过程中强迫自己关在密闭空间内,培养被困的情绪,除了上厕所,连吃饭、休息都不外出,这种魔鬼式的入戏方法,让大S的精神状态绷到最紧,她说:“每次拍我被壮汉凌虐,我都哭到虚脱,原本吃素的我,体力就不算太好,那段时间更连吃东西的力气都没有,妹妹都很为我担心。”不过看过《保持通话》的人都说,大S表现突出,牺牲绝对值得。(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陈木胜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