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上的爱情》首映 黄奕为郝蕾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3:36  新浪娱乐
《河上的爱情》首映黄奕为郝蕾打气(图)

黄奕、赵涛和贾樟柯

《河上的爱情》首映黄奕为郝蕾打气(图)

黄奕和金狮

《河上的爱情》首映黄奕为郝蕾打气(图)

黄奕助阵《河上的爱情》

  新浪娱乐讯 本届威尼斯年,可谓“贾樟柯年”,三部由其参与的影片《荡寇》《河上的爱情》和《完美生活》分别入围“主竞赛单元”、“特别展映单元”和“惊喜单元”。

  8月29日,第一部影片,向经典影片《小城之春》致敬的17分钟短片《河上的爱情》在威尼斯首映。赵涛(blog)王宏伟(听歌)郝蕾(听歌 blog)郭晓冬(《河上的爱情》首映黄奕为郝蕾打气(图) blog)的“国际影展老搭档”被打散,从新排列组合,产生新奇的化学反应。

  作为郝蕾的“姐妹淘”,本身亦凭借《荡寇》而入围的黄奕(听歌 blog),当天也一身别致的中性白衬衫、黑背心亮相红地毯。较为别致的是,她以一幅金色太阳眼镜搭配金色的凉鞋,谋杀了无数菲林。

  黄奕表示:“能够和郝蕾一起来到威尼斯,比入围还要高兴。”看完《河上的爱情》,她觉得,郝蕾的表扬更松弛,也更生活化了,而且“细节玩得越来越好!”

  黄奕透露,等她们的工作都完成了,一定要找一天,“在浪漫的威尼斯岛喝一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