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将出电影原声大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侯艳)昨天,MBOX音盒娱乐透露,电影《李米的猜想》主题曲《窗外》促成了周迅窦唯的首次合作,两人对此次合作均非常满意,有望再次合作推出电影原声大碟。

  电影《李米的猜想》将于本月14日在广州举行首映式,19日返回北京开启北京站的宣传。影片主题曲由周迅翻唱窦唯的经典曲目《窗外》。此次周迅与窦唯的合作,缘于周迅向导演曹保平力荐窦唯为该片作曲,这首《窗外》是周迅本人的多年最爱。对于这次和周迅的合作,窦唯表示为了使歌曲更贴合电影的感觉,对原作进行了重新编曲,加上周迅独特的声线演绎,使歌曲增添了沧桑又空灵的味道。

  录音时,周迅与窦唯合作默契,一向很有想法的周迅提出了不少建议,并大多被窦唯采纳。《窗外》仅用了半天就录制完成。窦唯称赞周迅领悟力很高,对作品的处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正是因为此次愉快的合作,华谊兄弟与MBOX音盒娱乐有意联合推出电影原声大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