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奖落幕 张涵予李冰冰当选影帝影后(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1:14  京华时报

  也许有人会说,不能要求普通观众对电影奖项的认识百分百正确,只要他们喜欢就投了票,分不清应该是主角还是配角。这就得问问影协了,虽然百花奖是群众性奖项,但毕竟这个活动是影协这样的专业机构主办的,至少演员的归类应当做到正确吧。

  只要真实就好

  其实,无论是对明星还是对观众,作为奖项的主办方都没有必要刻意去迎合谁或回避谁。做好本分工作,摒除一切非市场化的因素。一个群众性的奖项,就应该让它彻底地平民化、草根化甚至有些庸俗化也无妨,只要代表真实性就好。影协秘书长许柏林也说,金鸡奖、百花奖有进一步完善的空间。只要拿出真正的诚意,必定会换得尊重。本报特派大连记者曾家新

  获奖名单

  ★最佳故事片奖

  《集结号》

  ★优秀故事片奖

  《云水谣》《隐形的翅膀》

  ★最佳导演奖

  冯小刚《集结号》

  ★最佳男主角奖

  张涵予《集结号》

  ★最佳女主角奖

  李冰冰《云水谣》

  ★最佳男配角奖

  邓超《集结号》

  ★最佳女配角奖

  归亚蕾《云水谣》

  ★最佳新人奖

  雷庆瑶《隐形的翅膀》

  ★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袁乃晨陈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