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今日公映 四影帝与周迅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8:5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由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今日公映四影帝与周迅飙戏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的猜想》今日公映四影帝与周迅飙戏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今日公映四影帝与周迅飙戏 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中秋在广州首映后,广受媒体和观众好评。片方华谊兄弟宣布,应院线和观众要求,电影提前一天,于今天全国公映。而《李米的猜想》也成为周迅演艺生涯中参演影帝最多的一部电影。

  张涵予、邓超和王宝强作为《集结号》的三大男主演,形象深入人心。今年的金鸡百花奖评选上,张涵予和邓超更是凭借该片获得最佳男主角与最佳男配角。加上此前获得今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的王砚辉,以及金鹰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的王宝强,《李米的猜想》集结了今年华语影坛成绩最突出的“男一号”,四人分别与周迅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据导演曹保平透露,邓超是李米一直寻找的爱人,张涵予是帮助李米的人,王砚辉是危难关头救了李米的人。而以老实憨厚著称的王宝强脱离了一贯的本色演出,演起了十恶不赦的坏蛋——毒贩“裘水天”,为了凸显毒贩的性格特点,王宝强剃光自己的头发,力求从外表到内心都贴近角色。(朱淑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