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我也算半拉偶像 要在北京娶法国新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02:35  新京报

  新京报:近年来你接拍的电影都是硬汉的形象,与你以往的忧郁小生大相径庭,为什么会有这种改变?

  刘烨:这个绝对是刻意选择的。演完“黄金甲”之后有评论说我“懦弱”,加上我早期拍的《蓝宇》《巴尔扎克和小裁缝》等都是比较内敛的角色,会让大家认为我本人也是这样。但是我觉得“懦弱”不是个褒义词儿,是个挺恶心的词儿,所以从《天堂口》开始,我都是刻意挑选扮演一些硬汉类型的角色。

  新京报:你出道就是因为这种忧郁的气质让很多人接受你,现在改变是否担心观众不接受?

  刘烨:有很多人都说接受不了。但是这样的角色演了太多年了,我已经开始厌烦了。尽管小伙儿我自认为形象还是不错的,可以充得上半拉偶像,但还是应该算为演员那伙儿的(笑)。

  新京报:你在电视剧《血色浪漫》中很贫,为什么电影里看不到你的这一面?

  刘烨:其实我上大学四年演的都是喜剧,我上台表演的时候就没有一个同学会逃课,都等着看我表演的那种没心没肺的、巨搞的角色,我怎么也没想到一毕业自己就变成忧郁小生了(笑)。本来前年有一部喜剧,我和导演聊得特别开心,结果因为投资问题没拍成,非常遗憾。

    3 计划 下一部回归文艺片

  新京报:《暗物质》你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第一次参与了好莱坞制作,有没有去好莱坞拍片的打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木胜《保持通话》

相关资料:刘烨《保持通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