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术之少年行》首映 洪金宝成龙联袂培养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8:13  京华时报
《武术之少年行》首映洪金宝成龙联袂培养新人

成龙和洪金宝对武林新星宠爱有加。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武术之少年行》在京举办首映式,宣布于10月24日在全国上映。早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成龙(《武术之少年行》首映洪金宝成龙联袂培养新人 听歌 blog)便亲自率领片中的功夫小子走红地毯造势,对新人倍加提携。昨天的发布会上,洪金宝和成龙依旧卖力地向媒体推介这两位功夫小子刘峰超、王文杰,成龙称培养下一代是每个武术传人应该做的事情。

  《武术之少年行》是由成龙、岑建勋监制,洪金宝主演的电影,三人拍片之前也曾在众多国内武校中悉心选拔,最终钦点了多次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的刘峰超、王文杰担任片中主角。由于两位新人是科班出身,从小习武,表现相当出众。成龙称,“与功夫演员共事是我生命中一件乐事。武者的荣誉感、奉献精神以及同侪之间的友谊,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同时,培养新一代武术精英、创新功夫流派于我来说也至关重要。”该片中最大的亮点在于提出了“新武术电影”的概念。

  发布会上,成龙透露,由他担任评委挑选的“龙的传人(《武术之少年行》首映洪金宝成龙联袂培养新人)”将拍摄新版《少林寺》。其间,成龙和洪金宝共同感谢了恩师对他们的栽培,回忆起“七小福”时的盛况,洪金宝透露自己这个大师兄经常摆谱“打”成龙,不过如今两人感情很好,可以手拉手逛街、在同一浴缸泡澡,成龙还为其搓脚、搓背、吹头发,“这种感情是从小培养出来的,是打出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武术之少年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