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人驴对话”闯东京 年轻势强神清气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4:08  新浪娱乐
文章“人驴对话”闯东京年轻势强神清气爽(图)

文章在东京铁塔前

文章“人驴对话”闯东京年轻势强神清气爽(图)

文章和东京电影节所有的工作人员在一起

文章“人驴对话”闯东京年轻势强神清气爽(图)

“人驴对话”

文章“人驴对话”闯东京年轻势强神清气爽(图)

文章吃尽苦头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东京电影节,一匹黑马令评委眼前一亮,由中国导演李大伟执导、中国实力派青年演员文章主演的《走着瞧》(blog)(A Tale of Two Donkeys)吸引了众多评委和影迷的眼球。80后人气偶像演绎七十年代知青的题材令日本观众充满了期待和新奇感,整片主唱“独角戏”的文章成功“与驴斗心计”,而这位驾驭高难度表演的电影新人令现场刮目相看并一片叫好,由此受到日本观众的热烈追捧。

  《走着瞧》讲的是文章饰演的知青满怀热情地当上了饲养员的工作,但被组织命令杀了一只名叫黑六的驴之后,遭到了黑六弟弟黑七的疯狂报复。在国内的文革题材影片中,本片的角度算是独特有趣。影片中的文章,头戴雷锋帽,身穿单薄的蓝色棉衣,黑蓝色的棉裤,脚登解放鞋,年轻势强神清气爽令人耳目一新。

  日本观众对于知青如何与两只驴孜孜不倦的争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文章介绍说,他拿到剧本时,觉得非常有意思,“那个年代我很陌生,但又感觉很亲切。”拍戏来到中国陕西僻远的小山村,尽管条件非常艰苦,但是很享受这种创作的过程,返璞归真的感觉如同找到了在中戏上学期间那种创作的激情和状态。尽管拍摄枯燥乏味,但文章自得其乐,“我很幸运,能和两只驴飚戏,动画明星史莱克才一只驴,况且我的两只驴也很搞笑。”文章特别强调在影片中驴打针吃药,以及最后自焚的镜头都是假的,拍摄过程中没有任何动物受到伤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