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静初演绎恩怨《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香港英皇电影和北京光线影业推出的新警匪片《证人》昨天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谢霆锋张静初苗圃登台,推介这部将在11月20日公映的电影。

  片中,谢霆锋饰演一位警察,张静初扮演一位跟谢霆锋有恩怨过节的检控官,一场车祸将几个人物的命运连在一起,并引发一场正邪较量的警匪决战。谢霆锋在片场的拼命得到林超贤的高度肯定。有一场谢霆锋要在垃圾场翻垃圾,为求真实还要把剩菜剩饭涂满双手,现场气味让工作人员纷纷掩鼻撤离,谢霆锋却面不改色。

  林超贤被看做是香港新生代导演的代表,曾与恩师陈嘉上合拍《野兽刑警》而成名,近年先后推出过《江湖告急》《风云决》等片。此前陈嘉上执导的《画皮》内地票房超过两亿元,对此林超贤笑称,《证人》的票房不敢超过老师的电影,但期待票房能够过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