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在搞笑中变“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4: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徐克执导的“女性喜剧片”《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前,周迅、桂纶镁和张雨绮三位主角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们透析了三个女人在戏中各自的“坏”。徐克说,他就是要让演员展现现实中不同的特质。《女人不坏》用搞笑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到三位女明星平常不为人知的一面。

  张雨绮 (角色:唐露 性格:媚)

  “我”的特质

  羊城晚报:当时拍电影的时候有什么感觉?

  张雨绮:我只剩下很模糊的印象了。只记得很兴奋,和原来演的东西很不一样,自己也不知道干了一件什么事情,就拍了一部这样的电影。

  羊城晚报:如果让你形容唐露的话,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张雨绮:她会把自己很强大的部分隐藏在背后,应该是一个男人和女人都会很喜欢的女人。她很有气势,她的气势似乎可以大到去统治世界,就好像是美国大片里那种有绝对权威的王后,然后慢慢又会发现,唐露的这种气势里有一部分是假的。

  羊城晚报:饰演这种女人,有没有压力?

  张雨绮:当然会有啊,她的架子太大了!我就在想,哎呀,我要怎么去演绎那种气势?其实挺难的,因为我性格上面还是有比较小孩子的一面。不过转念一想,我可以有段时间装大人,其实感觉非常过瘾。

  羊城晚报:你对唐露的造型还满意吗?

  张雨绮:一个好的造型往往会让演员省很多力气,我当时对造型非常惊讶,只靠化装居然就可以到那个程度,朋友们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都说:“哇,真的好老!”我就觉得,OK,那就对了。因为大家接受我清纯的样子,没想到突然变得这么妖艳。

  “我”的搞笑

  羊城晚报:这样的一个角色,会搞笑吗?

  张雨绮:她原来是不要爱情的,但因为费洛蒙发生了化学作用,最后感悟了,这样蛮有喜剧色彩的。

  羊城晚报:有什么特别的动作或台词吗?

  张雨绮:她说话是话中有话的,表达上会比较搞笑,比如她跟男人说话的时候比较温柔,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她穿很高的高跟鞋,动作比较招摇,也很优雅。

  我的现实

  羊城晚报:演了这个角色后自己有什么变化?

  张雨绮:唐露让我更成长了一步。我不是指我和她的反差很大,我有时候会用唐露的脑袋去衡量一些事情、去思考一些事情,我发现以她的思考方式来看某些事情是正确的。肢体语言没有变,不过我在说话上变得更“唐露”一点,大家可能一下子不适应。

  周迅 (角色:泛泛 性格:呆)

  “我”的特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