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每天黑脸得罪张柏芝(图)

谢霆锋每天黑脸得罪张柏芝(图)
《证人》中的谢霆锋父爱爆棚

  昨日11时32分,谢霆锋(谢霆锋每天黑脸得罪张柏芝(图) 听歌)为电影《证人》到沪宣传,同行的还有主演张家辉(听歌 blog)与导演林超贤。升格当奶爸后,霆锋依旧酷劲十足,戴“黑超”双手插袋,一路闷头走出机场。他的出现,引起一阵骚动。

  上海影城昨日陷入了一片拥挤,这一切都因为谢霆锋的到来。《证人》是谢霆锋首次尝试文戏较多的一部电影。经历了演技上的转型、年初的艳照门(谢霆锋每天黑脸得罪张柏芝(图))和当爸爸,更成熟的谢霆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我一直在等待着这样一个角色出现。”谢霆锋说。《证人》中,谢霆锋饰演的警察虽有不少打戏,但文戏大量增加,这让谢霆锋当了爸爸后开始转型成“文戏演员”。

  转型演文戏是谢霆锋一直期待的,他没想到的是,这次转型竟然把老婆张柏芝(谢霆锋每天黑脸得罪张柏芝(图) 听歌)得罪了。“大家也看到,片子一开始我就误杀了小朋友,我一直生活在自责、自卑和压抑中,所以拍整个戏的时候都是这个情绪,每天都黑着脸,很紧张。我每天回到家也都是在很难受的感觉中,我太太都不满了,说‘你干嘛啊!’一连好几个月都是这样。”为了避免对老婆和孩子继续黑脸,谢霆锋每天回到家以后不得不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里半个小时,让自己冷静下来再出去面对老婆和孩子。“但每天一起床就又回到这个情绪中,很痛苦。”谢霆锋说。

  很多人都说如今的谢霆锋变成熟了。不过谢霆锋谈到这点时竭力淡化“艳照门”:“其实变化也没有那么大,谢霆锋还是谢霆锋。”对于之前盛传的谢霆锋与英皇约满后将与张柏芝自立门户开夫妻店的传言,谢霆锋予以否认:“没有的事,(合约)还有几年呢。”

  双城作证

  昨日,《证人》剧组兵分两路宣传造势,女星张静初(谢霆锋每天黑脸得罪张柏芝(图) blog)苗圃(谢霆锋每天黑脸得罪张柏芝(图) 听歌 blog)赴成都,男星谢霆锋、张家辉赴上海。美女帅哥在两地现场,各自上演了一台好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