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 谢霆锋PK安志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PK安志杰:新动作明星独当一面

  合演作品:《男儿本色》(2007)

  安志杰影坛荣誉: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少年阿虎》

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PK安志杰(附图)
《男儿本色》

  在《新警察故事》中,谢霆锋(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PK安志杰(附图) 听歌)吴彦祖(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PK安志杰(附图))锋芒毕露,却往往忽视了同样具有精彩武打身手的安志杰。

  在《男儿本色》中,饰演反派的安志杰与谢霆锋多次交手,两人激烈的拳脚交锋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虽然今日谢霆锋已呈现“文武双全”的表演水准,但近年来安志杰在《神探》《见龙卸甲》等片中展示的实力亦不可小视,甚至一度成为“抢镜王”,上位机会大增!

  事实上,安志杰在动作片领域是颇有发展空间的,他本身具功夫底子,又曾在少林寺学武,加之演技进步较快,无疑较谢霆锋更易上手。遗憾他至今未得到更多独当一面的机会,故星运不及谢霆锋,但见其屡与徐克杜琪峰陈木胜袁和平李仁港等大导合作,前途自然无可质疑,而谢霆锋的动作新星地位,相信亦会遭遇新的挑战。阿蒙/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